新闻中心NEWS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本院动态

校党委书记夏立新一行莅临我院看望慰问专家人才

作者:龙凤翔  责任编辑:CcRsccnu  发布时间:2024-01-27  浏览次数: 3271

本讯网(通讯员 龙凤翔)2024年1月27日,校党委书记夏立新、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宏达、人事部部长游丽一行莅临我院,看望慰问专家人才。我院党委书记徐刚、陈军亚教授、田先红教授、黄振华教授、任路副教授等参加了座谈。

夏立新与陈军亚、田先红、黄振华、任路等四位国家级人才进行了亲切的座谈,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,祝贺老师们所取得的学术成就,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。他表示,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平台的支撑,中农院师生充满活力、干劲十足,营造了团结、奋进的研究氛围。接下来,要充分发挥政治学一流学科平台优势,继续推进“有组织科研”,直面问题和困难,争取在人才培养、学术研究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有标志性、更有代表性的成绩,为建设教师教育领先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中农力量。


审核:徐刚  马珺